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划管理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决策参考  发展论坛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喀什大学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专题会议
2021-04-20 17:07  

为进一步明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完善指标体系,提高具体措施和指标的科学性、合理性,确保“十四五”发展规划顺利实施和高质量实现规划目标,4月19日,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各专项发展规划牵头单位、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玉涛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专项规划编制牵头人汇报了专项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对学校“十四五”期间学科专业建设、医学院建设、应用型转型发展、实施综合改革等各项事业发展规划的重点任务、总体目标和核心指标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杨清华指出,此次研讨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学校现状为出发点,共同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方向、主要任务与关键指标,对科学制定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实操性强的发展规划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希望相关单位能够统筹各方资源,集中力量为实现建设疆内一流高校和现代化大学目标绘制更加科学合理的宏伟蓝图。

喀什大学发展规划处

2021年4月19日

王玉涛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做具体说明

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内容进行研讨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喀什大学发展规划处

办公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