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划管理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决策参考  发展论坛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1-05-16 12:41  

为全面做好学校发展顶层设计,形成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合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学校发展需求及师生的“心愿单”,切实将工作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上,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主持,发展规划编制小组及专项规划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伟结合《喀什大学第十四个五年发展规划》内容对各个专项规划需补充的内容提出了建议。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玉涛对制定专项规划的整体指标体系及年度监测体系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各专项规划需要细化和量化的指标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杨清华指出,各个专项规划的顺利实施是推进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实施的重要途径,各个专项规划牵头单位需要结合实际情况和既定目标与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明确任务措施及相应的时间节点,切实把师生关心的大事办好,为实现学校建成新疆一流高校和现代化大学的奋斗目标共同努力。

喀什大学发展规划处

2021年5月15日

 

IMG_8044

杨清华主持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喀什大学发展规划处

办公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