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划管理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决策参考  发展论坛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前往喀什地区相关单位调研交流
2021-03-22 17:5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新疆中央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喀什大学与喀什地区的交流与合作,3月10-20日,喀什大学发展规划处、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喀什地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喀什地区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进行调研,并与相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在喀什地区交通运输局,调研组一行与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胜杰进行了会谈,王胜杰详细介绍了喀什地区“十四五”期间建设交通枢纽中心的规划,喀什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现状、基础设施建设、专业技术人才、技术技能培训需求,并对喀什大学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了合理意见建议。希望能够通过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一带一路”重要交通枢纽中心的交通运输行业发展。

调研期间,喀什地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希春对喀什地区人才结构现状及需求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紧缺行业人才需求状况,座谈过程中双方就推进喀什地区创新创业发展、技术技能培训交换了意见。

发展规划出负责人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地方之间的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科学优化喀什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

本次调研,就《喀什大学“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与相关单位进行了讨论,并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与喀什地区交通运输局进行座谈

 

 

 

调研组与喀什地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座谈交流

撰稿人:魏健

审稿人:王玉涛

                                                        发展规划处

                                                       2021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喀什大学发展规划处

办公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