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划管理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决策参考  发展论坛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喀什大学赴喀什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1-04-25 11:59  

为进一步做好喀什大学医学院筹建工作,4月23日,喀什大学信息化教学中心负责人唐金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伟一行赴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过程中,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文科、医学系负责人代春英对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的办学现状,医学学科相关专业申报注意事项、喀什大学医学院建设学科专业设置、实践实训场地建设、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就南疆地区医学专业的招生就业情况进行深入分析与探讨,李文科表示,喀什大学医学院建设是喀什地区各族群众期待的一项民生事业,是高位推动喀什地区医疗卫生领域发展、满足南疆地区医疗卫生需求的重大举措,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将鼎力相助支持喀什大学医学院建设。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医学系人体生命科学馆和实验实训实验室。

 

喀什大学发展规划处

2021年4月23日

调研组与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座谈交流

调研组参观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实验实训实验室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喀什大学发展规划处

办公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