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划管理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决策参考  发展论坛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行赴我校调研
2021-04-30 18:28  

4月29日,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外资处马尔丹·马依尔副处长、舒艳主任一行赴喀什大学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斌及有关负责同志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座谈,调研组全面了解了学校目前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重点掌握了“喀什大学利用以色列政府贷款实施新疆特色农产品产业化与信息服务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建设进展。

赵斌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规划、学校新泉校区建设运行状况等内容。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伟汇报了喀什大学利用以色列政府贷款实施新疆特色农产品产业化与信息服务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赵斌副校长结合新疆特别是南疆产业布局、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缺的行业技术支持需求情况就喀什大学利用以色列政府贷款实施新疆特色农产品产业化与信息服务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对南疆特色农产品高质化加工利用、品质检测、产品研发的实际社会效益,和学校在“十四五”时期推进学校学科、高速、高质量发展,加强学校内涵式建设的重大作用进行了说明。

马尔丹·马依尔肯定了喀什大学作为南疆唯一一所综合性高校在利用各级改革发展建设项目为培养南疆社会所需优秀人才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特别是喀什大学利用以色列政府贷款实施新疆特色农产品产业化与信息服务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十分契合南疆农业发展需求,对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培养应用型人才,发挥学校社会功能具有重要意义。马尔丹•马依尔还对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提出建议,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帮助解决喀什大学相关项目建设进程中的困难,同时表示会充分考虑喀什大学建设发展需求,继续关注喀什大学发展,支持喀什大学的建设。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相关项目建设的选址情况,参观了喀什大学食品工程训练中心和喀什大学思政教育基地。

QQ图片20210430121813

调研组一行与校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座谈调研

4.29调研 (9)

调研组一行考察项目建设的选址情况

4.29调研 (22)

调研组一行参观喀什大学思政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喀什大学发展规划处

办公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