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划管理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决策参考  发展论坛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喀什大学组织召开2022-2024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建设规划汇报会
2021-11-17 18:45  

 

 

为全面做好喀什大学2022-2024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遴选申报工作,使项目建设内容与学校发展长远目标和阶段性目标高度契合,强化项目建设目标管理和导向作用,20211117日,喀什大学在行政楼411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2024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建设规划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校党委副书记季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赵斌、孙卫国,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紧密结合学校发展方向汇报了2022-2024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建设规划,重点围绕本部门职责范围内需要中央财政资金项目支持的情况,对2022-2024年中央财政项目建设提出合理建议,并提出“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规划。各分管校领导与各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商议学校优势特色学科发展方向,提升学校人才培养实验实践能力,推动科研平台内涵式发展等方面的项目需求状况,为提高学校申报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的科学性、长远性、全局性提供了参考。

最后,亚克夫吐尔地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实地调研,做好沟通协作,强化为推动学校发展谋事干事的意识。要进一步找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破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落脚点,提升学校办学实力的发力点,以点带面,重点突破,全面做好喀什大学2022-2024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及建设工作。

 

                          各校领导听取各职能部门项目建设规划汇报

                                   喀什大学发展规划处

                                     20211117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喀什大学发展规划处

办公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