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划管理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决策参考  发展论坛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喀什大学组织召开2022-2024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评审会
2021-11-22 11:30  

 

 

为全面做好喀什大学2022-2024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遴选申报工作,1120日,喀什大学在行政楼41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4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申报评审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主持,喀什大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校内外专家、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杨清华首先对评审标准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各位评审专家能够以学校高质量发展需求、申报单位学科专业基础、教学科研中存在的短板不足等方面综合评审项目。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伟对我校国家、自治区重点支持方向、国家/自治区一流专业、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基地、博士专业学科点建设等方面发展现状进行了说明。19个申报单位,依次对49个项目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项目建设主要内容、项目建设计划目标、项目申报前期论证情况、项目预期效益等方面进行评审,并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最后,杨清华指出,各申报单位要根据各位专家评审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项目申报材料,进一步找准申报项目的定位,明确建设目标和学院、学校“十四五”发展重点任务,确保项目建设能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实验实践教学条件,健全学校公共服务体系。此次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效提升对2022-2024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遴选的科学性,为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IMG_1106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对项目评审提出相关要求

 

微信图片_20211122172613

各位专家评审听取申报单位汇报 

 

 

 

发展规划处 

20211122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喀什大学发展规划处

办公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