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划管理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决策参考  发展论坛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喀什大学创新创业实践中心项目功能用房建设需求的通知
2022-04-25 20:18  

各学院:

为助力我校学生创新思维培养与创业实践能力提升,我校决定建设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是集创新创业理论、实践训练、指导服务、成果展示、资源对接、孵化转化,面向全校各学科、各专业有志于创新创业实践的本科生、研究生,致力于为有创业项目和期望自主创业的同学提供一个培训、实践和孵化的平台。为发挥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创新创业孵化器的作用,请各学院双创(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出发点,提出建筑任务设计需求。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征集对象

各学院。

二、征集时间

2022年4月25日至29日。

三、各类功能用房类型及属性

功能用房类型:创业用房、创新用房和创新创业培训用房;

功能用房属性:公共服务类属性,科技类属性,金融商贸类属性,运营管理类属性,学科竞赛类属性等。

四、需求意向书撰写要求

1.各学院依据实际需求申请各类功能用房;突出创新、创业本质,找准每一项功能用房定位。

2.各学院在填报每一项功能用房需求时,需提交每一项功能用房需求意向书,对建设的每一项功能用房的必要性与可行性作出科学论证分析;编制可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制定符合实际且可完成的绩效目标;充分考虑学生参与覆盖面和建成后使用频次(率)。

3.各学院应充分评估当前市场和企业的需求,主动积极考虑校企合作共建方式,鼓励企业进驻,鼓励学生自主创业,鼓励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申报各类功能用房。

4.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科学合理、择优填报各类功能用房需求,扎实做好编制创新创业实践中心项目功能用房需求意向书和各类功能用房需求意向统计工作

5.各学院要提高工作效率,按时提交材料,共同推动创新创业实践中心项目建设步伐。

五、材料上报要求

1.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4月29日上午12点前;

2.报送要求:附件1与附件2纸质版需主要领导签字盖章报送至发展规划处365室,电子版请通过OA系统发送至发展规划处杨帆处;

3.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杨帆,18899359938。

  附件1 喀什大学XX学院创新创业实践中心XX项目功能用房需求意向书  

  附件2 喀什大学XX学院创新创业实践中心项目功能用房需求意向汇总表  

                                         发展规划处

                                          2022年4月25日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喀什大学发展规划处

办公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